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聊斋:危险的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雀斑

  笑影是个很普通的姑娘,在一家公司上班。老板给她的任务不是很多,她有很多时候一边上班一边上网.。而笑影最喜欢去看鬼故事,然后到晚上一个人缩在被子里害怕。

  自从乡下的小姨来了以后,笑影可开心了,因为,终于有人晚上陪着她害怕了。她晚上
把白天看的故事讲给小姨听,于是,两个人一人裹着一床被子哆嗦,谁也不敢看谁。

  但谁也没想到,平凡而普通甚至有点懦弱的笑影居然从车轮下救出了一个小孩。当时的情景据笑影自己说是一个妈妈拉着一个小孩过马路,突然小孩不知道为什么淘气地挣脱了他妈妈的手,他妈妈在追他的时候,碰到一辆大货车,他妈妈当场就死亡了。

  而笑影正好路过,小孩就被笑影领到了马路一边。小孩在他妈妈出事时就没有哭过,还和笑影有说有笑的。笑影本想把孩子交给警察,但孩子死都不肯跟警察走,死拉着笑影不放。

  笑影只好把孩子带回家,小姨看到了那个孩子也是喜欢得不得了。但孩子却不去亲近小姨,只是躲在笑影的身后。

  笑影问他:“咱们玩什么呢?你喜欢什么?”

  孩子脸上带着天真的笑容说:“咱们玩杀人,怎么样?”

  笑影有些毛骨悚然。孩子眼睛却露出兴奋的光芒。“阿姨你猜,我妈妈死了。下一个会是谁?”

  笑影当时就傻在那里了。她结结巴巴地问:“你妈妈怎么会死的?”

  孩子神秘地说:“那是个游戏。”孩子接着说:“你说啊……你说啊……下一个到底是谁?”

  笑影恐惧的目光使孩子更进了一步:“阿姨,下一个是你,怎么样?”

  笑影沉默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阿姨,你想怎么死呢?”孩子的童音听起来是那么的悦耳。但笑影听起来却像是来索命的。

  笑影打开房门,跑出去了。看到小姨,像看到救星一样的。孩子自己也走出来了。笑影还没来得及对小姨说什么,孩子先开口了:“阿姨,你不喜欢我了吗?你也要像妈妈一样抛下我了吗?”说着,居然哭了起来。

  小姨责备笑影不会看孩子,搂过孩子轻轻地拍着。孩子面朝着笑影居然露出了天真的笑容,那意思好像是在说:“你逃不了的。”笑影发疯地跑出了家门,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一个才几岁的小孩弄得快疯了。

  笑影走后,小姨给孩子做了饭,孩子一口也没有吃,却拿着半块积木,在那里说着:“砸,砸……”

  正在此时,懊丧的笑影路过一座楼时,听见楼上的人在吵架,她正想抬头去看,“啪”的一声,电视机从楼上的窗口飞了下来,砸中了笑影的头。笑影当场死亡。

  这时,孩子对小姨说:“又有个游戏玩完了。”他转身看着身边的小姨,笑着说:“小姨,你要不要和我玩游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