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生肖提点(1025-103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鼠:交际运下降,与陌生人的沟通与协调欠佳,容易在公开场合失言。另外你会花上不少时间和精神来安抚恋人的情绪。

  牛:本周要处理的事情不少,尤其在周二至周五这几天,你必须盯紧工作进度,以免耽误。幸好作息时间比平常自由很多,你可以自由规划一切事务,没有人会干涉。

  虎:本周恋爱运起伏不定,在上半周进入低谷,如果想巩固和对方的关系,星期五会是好时机。谈谈未来的计划,会让对方感到踏实很多。多穿白色衣服能改善恋爱运势。

  兔:充满活力的一周,无论在公在私,你对任何事情都能主动发表意见,也有自己的独特创意,可以尽情地把潜力发挥出来。但要留心肖虎的人,他们可能对你的工作造成障碍。

  龙:本周诸事不顺,上司不满你的工作表现,而爱侣又向你埋怨,说你的关怀减少。这段时间不宜过份进取,宜以静制动,情况将在下周稍有改善,穿红色衣服可以提升运气。

  蛇:本周心情低落,提不起劲工作,办公室里的各种是非令你有烦躁的感觉,要小心在工作上出现失误。困扰时可找年长的女性倾诉,相信她能给你有用的意见,到下半周时情况将渐有好转。

  马:本周工作运势下滑,上半周精神状况欠佳,不适宜拓展业务,建议你将之前的Case重新检查一次,降低出错的风险,在办工桌上摆放绿色植物可增强工作运势。

  羊:近来将遇上重大的工作计划,令你甚为兴奋,但一连串的工作将使你忙个不停。一位许久不见的朋友和你恢复联络,两人相谈甚欢,不妨主动提出下次聚会。

  猴:上半周头脑清晰,气势如虹,若有重要的工作提案,不妨提出,获得上司批准的机会很大。但在感情上将受到考验,与伴侣相处出现裂痕,你不能太执着,也不可太偏激,应多点包容及取悦对方。

  鸡:本周将会接触到一些原本不熟悉的事务,你摸索着处理,心里难免有压力,不妨与另一半谈谈心,让对方为你分忧,也能使你工作起来更有动力。

  狗:你应有心理准备,人事及工作动荡,而且枝节横生,付出与收获将不成正比。虽然如此,也应该采取主动,找寻新的机遇,有望扭转这形势。周末适合到外面逛逛,平复一下心情。

  猪:本周要处理的事情告一段落,你开始调整自己的步伐,发现自己还有可提升的空间。爱情方面,你可能期待对方给你肯定的答复,可是对方却还是不愿意给予正面的答案。(澳门熊先生)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