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重振“双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神秘北京行后

  新快报综合报道 记者 芷汀

  林志玲挺胸重出江湖!向来以巨乳示人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自从7月份在大连拍广告意外堕马后,36C的胸部突然缩水,传出“内胆”破裂导致身材打回原形。

  但是,日前林志玲从北京回台湾,独自步出机场的她,巨胸竟然离奇归位。治疗期间皮包骨、驼背兼“波平如镜”的形象荡然无存。看来经过几间医院的精心“治疗”,她终于又可以挺胸做人了!

  北京行程诡秘

  林志玲定于11月全面复出,各大电视台和广告商纷纷向她招手,希望能抢到“头啖汤”。而不
少媒体记者也开始对她跟踪报道。但是在她家门口守候的媒体却一直没有见到芳踪,后来林母表示:“她去北京看望阿姨,要过几天才回来。志玲已经完全康复,你们很快就可以看到她了。”

  直到上周二,林志玲终于从北京返台。只见她身穿红色贴身上衣,外披白色外套,腰板挺直,自信十足地走出台北机场。无论是从正面或者侧面看,她丰满的上围都玲珑浮凸,与受伤后驼背缩胸的样子判若两人。她以娇嗲的声线中气十足地表示自己到北京是去探望叔叔。看来她与母亲事先没有对好口供,结果让她的北京行程变得十分诡秘。

  上围忽大忽小

  不过,最让人觉得奇怪的还是林志玲“忽大忽小”的上围。从她拍的广告硬照可以看出,在她堕马前一刻,还挺着傲人上围展现马上英姿,而8月初,她从台大医院出院时,身穿白色上衣的她,胸前却“波平如镜”,到8月10日,她再次到台大医院复诊,单薄紧身的T恤勾画出前胸微微的曲线,8月底,她与哥哥去做推拿,当时她的胸骨呈凹陷状,走路时更是驼背得厉害,直到中秋,经过刻意打扮的她,才又重拾了一点“本钱”。

  随后,她“人间蒸发”了17天,声称到泰国布吉休养,10月8日她回到台湾时,已经能够抬头挺胸了。因此,香港杂志称,林志玲“挺胸”是因为偷偷到泰国“度假”后的结果。对此,林母称不怕别人如何写,强调:“我们一家人生得好端端的,根本不需要做这些(整形),志玲是真材实料!”
林志玲重振“双峰”(组图)
林志玲重振“双峰”(组图)
帮衬整形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另外,杂志记者还发现林志玲曾光顾台北市一家诊所,内有普通医生驻诊,甚至包括精神科及整形科。报道指诊所的“入会费”是8万台币,另外年费是35万台币,会给会员做健康检查,并会定出长远的医疗及保健方案,还为有需要的会员提供专科会诊服务,包括整形等,但是这些是要另外计费的,相信林志玲到这里是为自己的上围做保健。诊所女职员还表示很多名人和明星都是他们的客人,不过她拒绝透露林志玲是否其中之一。

  对于林志玲帮衬该诊所,林母先是否认林志玲有病,声称到诊所看医生的是林父。可是,被问到林父患什么病时,林母又改口:“他没有生病,没有去那个诊所,去的是我!”之后,她又再改口称全家没有人去过该诊所。如此前言不搭后语,难怪让人一再怀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