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格温妮斯·帕特洛再次怀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好莱坞迎来婴儿潮!排排队,现在大肚子的女星还真不少:詹妮佛·加纳、凯蒂·霍姆斯,现在又来了一个格温妮斯·帕特洛。

  尽管一贯低调的格温妮斯·帕特洛守口如瓶,但她的新片《求证》的导演却“背叛”了她,将她再次怀孕的秘密公之于众。

  33岁的帕特洛与丈夫———28岁的“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2003年结婚后有了一个女儿叫苹果,最近,媒体纷纷猜测这对夫妇即将盼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因此日前帕特洛在伦敦出席《求证》首映式时,孩子问题自然成了焦点。

  身着迷人Gucci黑色小礼服的帕特洛怀
孕迹象并不十分明显。然而,影片导演约翰·麦登却没有守住秘密,向媒体承认他已经向再度有喜的帕特洛送去了祝贺。另一边,帕特洛的明星母亲、演员布莱瑟·丹娜在洛杉矶出席媒体大奖颁奖仪式时也意外透露了她将再度当上外祖母的消息。有传闻称,帕特洛的第二个孩子将在明春出世,有可能跟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姆斯的第一个孩子差不多同时出生。虽然格温妮斯不喜欢凑热闹,并曾指责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姆斯借恋情来炒做自己,但恐怕到时候她也免不了会被狗仔队追踪骚扰。

  (想乐)
格温妮斯·帕特洛再次怀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