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尔·帕西诺获艺术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电影资料馆10月21日将第20个年度电影艺术大奖颁给“教父”阿尔·帕西诺。南非金像影后查理兹·塞隆、基努·里维斯、詹姆斯·凯恩、布鲁斯·威利斯等影星,齐齐出席了在比弗利山庄举行的美国电影学院年度典礼。

  创立于上世纪80年代中期的美国电影艺术大奖原是为了表彰那些初在影坛崭露头角并极具影响力的年轻演员。最初的三位获奖者分别是艾迪·墨菲、贝特·米得勒和罗宾·威廉
姆斯,现在成为表彰在电影界做出杰出贡献的人们、。阿尔·帕西诺这些年来,作为性格派演员,导演、表演自成一家,在全球拥有大量死忠。这次获奖可谓众望所归。

  查理兹·塞隆曾经出演阿尔·帕西诺的电影《魔鬼代言人》,这次阿尔·帕西诺获奖,她当然会出席,同时有传闻说阿尔·帕西诺将与查理兹·塞隆在新片《征兆》中再次合作,作为夫妻打入毁灭世界的组织拯救地球。近日,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北方风云》在北美上映,虽然此前获得不少评论关注,但是票房成绩并不理想,观众说电影不好看,色彩太灰暗,看来查理兹·塞隆以后接片会更加小心。

  (想乐)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