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助手披露阵容 刘佳杰成新任星女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55 中国新闻网
星爷助手披露阵容刘佳杰成新任星女郎(组图)
星爷助手披露阵容刘佳杰成新任星女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功夫》大获全胜后,周星驰的《功夫2》到底会派出什么演员阵容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据《成都商报》报道,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昨日透露,正在筹备中的《功夫2》已基本完成剧本初稿创作。目前确定的演员有周星驰、元秋、元华、梁小龙、林子聪、刘佳杰。公司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考虑黄圣依,甚至已把她从剧本中“删除”。

  星爷继续导、编、演

  田启文透露,周星驰在新片《功夫2》中还将身兼三职,担任导演、编剧兼主演。

  田启文还表示,《功夫2》会是一个
全新的故事,但《功夫》中部分人物会保留下来,部分《功夫》演员会演一个崭新的角色。“目前公司只确定了6个演员,就是周星驰、元秋、元华、梁小龙、林子聪、刘佳杰。”

  星爷力捧刘佳杰

  《功夫2》主要演员名单中,相比《功夫》多了一个刘佳杰。对此,田启文表示,目前星辉公司力挺新“星女郎”刘佳杰出演《功夫2》女主角已经得到周星驰的确认。“上海女孩刘佳杰是公司的签约艺人,她参加《少林足球》选秀后,公司就安排了一系列考察她的工作,包括参演电视剧《功夫状元》。周先生(周星驰)对她印象也不错。她目前是公司重点培养的女艺人。”

  田启文称,刘佳杰在《功夫2》的角色也不是阿芳,周星驰只定下她和自己演对手戏,她的角色还在修改中。

  剧本中删除了黄圣依

  而对于黄圣依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功夫2》的演员名单中的疑问,田启文解释,其实《功夫》上映后,在公司的计划表上就安排她主演《功夫2》,和星爷演对手戏,而且会比《功夫》中的哑女阿芳的戏更多了。“但是现在公司已经放弃了这个计划。《功夫2》中已经没有哑女阿芳的戏,连名字都不会提及。公司正跟她打官司,我们已在香港起诉她,绝对不会让她演《功夫2》的!”

  田启文还透露,公司打造的电视剧《功夫状元》将推出的音乐专辑里,也不会有黄圣依演唱的歌曲。《功夫状元》的同名主题曲也不会让黄圣依演唱。(彭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