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自曝:在内地遇疯狂者入房偷穿睡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陈慧琳自曝:在内地遇疯狂者入房偷穿睡衣(图)
陈慧琳认为内地酒店不安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陈慧琳(Kelly)前晚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担任新秀评判,她稍后将到无锡开演唱会。对于日前梁咏琪在北京工作时酒店房间被搜掠,Kelly认为此事相当恐怖,并觉得缺乏安全感。

  为免成为搜掠目标,Kelly不惜自爆说:“我没什么钱,首饰重要都是朱义盛的,内胆(指内衣裤)都会穿身上,出去时我都会将睡衣同内衣锁起来。”

  原来Kelly曾经在内地酒店被人潜入房间偷穿其睡衣,令她留下阴影,她说:“有一次我回房之后闻到这件睡衣有臭味,我就知有
人穿过我的衣服。以前也有人走入我的房间要签名,好在对方是女孩,但是真的吓到我死,不过内地投诉都没用啦。”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