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苍天有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1:3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苍天有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情:商界巨头吴雷、刑警吴刚、IT怪才吴雨三兄弟在家大摆宴席,庆祝父亲———著名经济学家吴天宇的七十大寿。吴家保姆王燕与放荡不羁的吴雨亲热,吴雷大为恼火……

  寿宴期间,一直追求王燕的刑满释放人员刀子、张长青携带凶器杀入吴家。张长青调戏王燕。一场混战后,张长青横尸后院,刑警把奄奄一息的刀子认作凶手铐送医院。凶杀场面被吴雨摆弄的电脑摄像头拍录下来。

  在审讯刀子时,吴刚觉察真凶另有其人。为此,他深入调查其兄吴雷及其弟吴雨……吴刚的女友—
——刑警队长崔华为维护吴家声誉,利用表面证据定罪刀子为杀人凶手。

  家庭、父子情、兄弟情、爱情、道德、法律、拷问着每个人的灵魂……

  看点1:该剧由《春光灿烂猪八戒》《和你在一起》的导演梦继执导。他把这个故事定位于一个实实在在的“家庭伦理片”。才华横溢的父亲,商场得意、IT界精英的儿子们都抛开了自己外在的一切,赤裸裸地展示每个人灵魂深处的东西。

  看点2:佟大为一直以公子哥形象出现。本剧中,他的演技大受考验,扮演一个有点神经质的软件工程师。佟大为在戏中装疯卖傻,基本达到角色要求。

  看点3:凭借《独行侍卫》《五月槐花香》中的出色表演而人气渐升的苗圃在剧中扮演保姆。她与佟大为演绎了一段官家子弟与小保姆之间的现代爱情故事。(赵楠楠)时间:10月26日19:35BTV-2导演:梦继主演:佟大为、曹俊、苗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