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重金力捧旧爱当歌手 黎明砸钱赢回舒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35 新华网
下重金力捧旧爱当歌手黎明砸钱赢回舒淇(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黎明与“三角恋”牵扯不清。拍《七剑》后与杨采妮传出恋情,绯闻女友徐子珊高调示威,“三角恋”一触即发。但日前又有知情人士爆料,指原来黎明与舒淇兜兜转转,到现在还牵扯在一块,而且还穿针引线让舒淇加盟旗下公司。因之前舒淇与张震传出同居消息,三人又是一单“三角恋”!同时成为两段复杂恋情的男主角,怪不得黎天王连个唱都没有心思认真准备了!

  恋情雾里看花

  一直以来,黎明与舒淇的恋情始终让人有雾里看花的感觉,因为黎明自始至终都不承认与舒淇拍拖过。
香港传媒曾经分析,舒淇苦恋黎明经过了三部曲。1998年两人因电影《玻璃之城》而陷入热恋,从此舒淇常在媒体面前高谈两人的暧昧关系,让外界认定他俩拍拖的事实,然后舒淇开始把自己的东西搬进黎明家,而且愈搬愈多,造成半同居关系。

  原本舒淇的最终目的,是希望能名正言顺成为黎明家中的女主人,所以到了1999年,舒淇开始逼婚,被逼急的黎明据说曾经允诺两年后娶她回家,可是两年过去了,黎明还是没有任何动静,让舒淇觉得他很没良心。后来黎明砸大钱力邀王菲演出电影《大城小事》,被指是在力追对方,这成了黎明与舒淇分手的导火线。传闻舒淇还以搬出黎明家相要挟,但黎明却没有要哄回她的意思,于是两人多年地下情宣告玩完。

  分手各自精彩

  分手期间,舒淇曾与经纪人JAMES、音乐人雷颂德传出绯闻,而黎明那厢则传出与李嘉欣复合以及与港姐徐子珊拍拖的消息,看来两人分开后似乎是各自精彩。直到传闻舒淇与张震同居后,两人才又重燃爱火。

  电影《最好的时光》让舒淇与张震“顺理成章”地传出绯闻,张震甚至承认在拍戏期间爱上女主角舒淇,而舒淇也投桃报李,透露对张震有好感,曾试着想偷偷与他交往,无奈被狗仔队坏了好事。但是两人的绯闻却是点到即止,只承认对对方有好感,坚决否认同居的事情。而听到该消息,黎明表面上镇静,表示不予置评,但快人快语的他,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时,却又意有所指地说:“当第三者的感觉相当不错。”并表示在他的新专辑中,有一首主打歌叫《赤脚男人的山谷》,是他特别揣摩了“第三者”的心境来唱的,所以唱起来格外有感觉。

  感情死灰复燃

  黎明这番酸溜溜的话语,立刻让人联想到他与舒淇间似乎情缘未了。果不其然,不久后,圈内人便盛传,其实张震只是绯闻的烟幕弹,黎明与舒淇兜兜转转,到如今还牵扯在一块,而这条“红线”就是舒淇的歌星梦。

  话说黎明去年七月与林建岳投资合开东亚唱片,为的就是力捧舒淇当歌手,因为舒淇多年前出了张《淫声浪语》的专辑后,一直想当个正规的歌手。于是黎明便以大股东身份,力荐舒淇加盟东亚。他先安排舒淇与任贤齐搭档演唱电影《韩城攻略》的主题曲《那一年、这一天》,至于舒淇的个人专辑,则打算在今年底开始筹备。在舒淇签约东亚之初,也曾有人质疑过舒淇的歌声,而黎明当时虽然否认为舒淇牵线,但他也曾说过:“我没资格批评别人,因为这行是要互相支持,不是互相批评的。”言语之间,颇有保护舒淇的味道。

  口供不约而同

  黎明与舒淇的感情死灰复燃,可以从黎明之前在香港出席《七剑》首映会说的一番话得到证实。当天,他突然向传媒公开他与三位绯闻女友李嘉欣、徐子珊与舒淇的感情纠葛。

  说起自己和这三个女人的关系,黎明斩钉截铁:“李嘉欣与徐子珊都不是(女友),李嘉欣惟一不同的是她与我同一家公司。”但是谈到舒淇,黎明的口气明显不同,以“好朋友”来形容目前两人的关系。而舒淇这边也很有默契,她说,自己现在想找一个“强壮的臂膀”,她还开出了男友条件,那就是年纪一定要比她大,而且能够疼她、包容照顾她。言下之意,比她年纪小的张震已经出局,至于黎明是不是她“强壮的臂膀”,从黎明大手笔“金援”她出唱片,就可以看得出来了!记者 芷汀

  (来源:新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