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全国征召主持人 锦上添花还是青黄不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2:53 新华网

  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公布了《关于向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推荐主持人和节目的通知》,继续“开门办春晚”,向各地征集优秀主持人以及节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倪萍、周涛、文清等晚会型主持人的纷纷“出走”,造成了央视男主持人负荷过重,女主持人青黄不接。这次撒网征集是打造后备军队伍的一次行动。

  《通知》要求,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将继续面向全国“开门办”,全国各省、自治区
、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局,各向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选送一名综艺节目主持人,担任晚会“新春使者”,在2005年12月1日之前将其名单和资料报送春晚剧组。而选送条件是:不限男女、年龄、民族,在专业上要符合大型综艺晚会的特性,并具有一定的直播经验,能代表一个地区的水平和风貌。

  此前,李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会主持2006年春晚现在还无法确定。他认为,春晚对自己是一个任务,如果工作需要,一定会义不容辞精益求精。但是也不会削尖脑袋非上不可,因为在家里陪陪妻儿老小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据悉,总主持人的最终人选目前还是未知数,此次征集的主持人中会否出现“黑马”还需拭目以待。

  此外,《通知》还要求各地向本届春晚剧组推荐一个节目,节目种类为小品、

相声、歌曲、舞蹈、戏曲、曲艺、杂技(含魔术)、民间绝活等,特别要突出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晚会导演组将对入选节目进行修改、加工和完善。张建群(来源:新闻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