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踢走安以轩涉足偶像剧 飞儿主唱"飞"进电视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10 新华网

  时下歌手涉足偶像剧行列的越来越多。昨天记者从《斗鱼》制作人柯宜勤处获悉,F.I.R乐团女主唱Faye(飞)也准备参一脚,她首度涉足电视圈就“干掉”因《斗鱼》而走红的安以轩,抢走第一女主角的宝座,将在偶像剧《白袍战士》中演女记者,和郭品超大谈恋爱。

  制作人柯宜勤制作的《斗鱼2》才帮罗志祥入围金钟男主角,她已迫不及待地开始筹备
最新偶像剧《白袍战士》。该剧情节类似于《白色巨塔》的青春偶像版。柯宜勤表示,男主角为郭品超,暂定他演大医院的医生,另一位和郭品超打擂台的医生,目前则锁定包括许绍洋、王绍伟、彭于晏、施易男等在内的多名偶像男星。

  女主角方面,第一女主角饰演一个天真的记者,另一位女主角则饰演失忆病人。本来分别锁定安以轩和飞儿乐团的Faye,没想到柯宜勤别出心裁,大胆启用从无演戏经验的Faye取代安以轩成为第一女主角。柯宜勤表示,已和Faye方面谈过,双方都有共识,Faye对演戏很有兴趣,且女记者的个性设定为天真活泼,她觉得和Faye的个性很像,希望让她挑大梁试试。

  Faye的经纪人冯丽英承认,Faye和导演见过面,她也十分期待能演出这个角色。目前Faye在美国进修音乐课程,顺利的话,11月底会把档期挪出来参与演出,但最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届时Faye会先好好去上表演课,加强磨练,免得砸了F.I.R乐团的招牌。记者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