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福属于谁 就看制作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9 今晚报
幸福属于谁 就看制作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幸福属于谁 就看制作方(组图)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的后期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剧中的主题歌究竟由谁来演唱至今没有确定。

  该剧主题歌《谁为我的思念买单》(片头曲)和《下一站是幸福》(片尾曲)是由我国著名作曲家禹永一和《同一首歌》的词作者之一胡迎节创作的,制片方原本有意让朴树和吴晓敏夫妇共同演绎这首歌,巧合的是,正在筹备第二张新专辑的歌手沙宝亮,在挑选专辑歌曲的过程中无意中听到了《谁为我的思念买单》这首歌,他觉得自己非常适合演唱这首歌,于是主动向两位作者
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沙宝亮独特的嗓音的确很适合演绎《谁为我的思念买单》这首主题歌,但是制片方早就计划由该剧的女主角吴晓敏和她的夫君朴树来演绎该剧的片头片尾曲,朴树温柔中饱含忧伤的歌声加上爱妻又是片中女一号,对这部戏在情感方面的演绎肯定也更有优势。

  面对两强相争的局面,沙宝亮直言自己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机会,并且主动表示愿意花巨资买下其一半的版权,将《谁为我的思念买单》这首歌收录到自己的新专辑里。至于制片方一直看好的朴树,沙宝亮表示朴树是自己非常欣赏的一位艺人,并且唱功也非常了得,但并不会因为这样自己就会放弃争取演唱主题歌的机会,相反这更能激起自己的斗志,认为能和朴树这样出色的歌手一起竞争也算是对自己实力的一次考验与肯定。这首歌究竟花落谁家,最终就要看制片方的意思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