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精装版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2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记者从美卡音像获悉,《超级女声“终极PK”》精装版已经上市。为了更好地回报广大歌迷,精装版还将加送一个“超女”的卡通形象钥匙扣。

  作为“超级女声”的首张合辑,《超级女声“终极PK”》一上市就引发了一股抢购热潮,精装版因为附送了李宇春、周笔畅、何洁的卡通公仔,更是吊足了歌迷们的胃口。考虑到歌迷对《超级女声“终极PK”》精装版和公仔的反应相当强烈,为了让每位歌迷都能拿到
最精美的公仔,美卡音像几次更改公仔的造型设计,每一针都坚持以手工精心缝制,以至于原定9月7日上市的精装版几易发行时间,让歌迷朋友们等得十分心急。为了安抚广大歌迷,同时也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谅解,美卡音像公司表示,《超级女声“终极PK”》精装版上市后,凡购买这张专辑的歌迷都将额外获赠“超女”卡通形象钥匙扣一个。

  据悉,由于时间问题,李宇春、何洁的公仔暂时未能面市,首批推出的是周笔畅的造型公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