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奇缘》 苏有朋、安七炫变身魔术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43  新华网

《魔术奇缘》苏有朋、安七炫变身魔术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安七炫
《魔术奇缘》苏有朋、安七炫变身魔术师(组图)
苏有朋

《魔术奇缘》苏有朋、安七炫变身魔术师(组图)
林心如

  由苏有朋、安七炫、林心如等合作的中国第一部以魔术为题材的电视剧《魔术奇缘》广东电视公共频道10月26日全国首播。既有神秘的魔术揭秘,又有靓丽的帅哥美女,《魔术奇缘》将成为近来少有的足以吸引眼球的现代剧。

  从魔术窥探人生

  环顾中国影视圈数十年来,题材无限,但《魔术奇缘》是中国第一部以神秘魔术贯穿全剧为题材的电视剧。剧中,苏有朋饰演一位刻苦奋斗的有为青年,安七炫饰演一位热爱魔术表演的帅哥,家境富裕,但却是一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盛气凌人的公子哥儿。林心如饰演的魔术团长的女儿聪明美丽,她跟“安七炫”青梅竹马情投意合,长大后两人已论及婚嫁,但穷小子“苏有朋”的到来打乱了一切……

  “魔术是一门集神秘、悬疑、智慧于一身的艺术,从古到今都受到各阶层人士的喜爱。魔术所吸引老少阶层的地方在于它缘起于我们身边的小事物,人人想一窥其神秘奥妙却无法登其门而入”,制片方对记者表示,《魔术奇缘》就是看准了魔术能深深吸引观众的特性,“透过剧中男女主角对魔术的热爱,带领观众进入神秘的魔术领域。从剧中年轻人学习魔术的过程中让观众领略学习的甘与苦,穿插动人的爱情与亲情故事。以魔术为主,感情为辅,寓教于乐地让观众知道,人生其实就像一场魔术,有真也有假,人性有善也有恶,唯有以诚待人,努力不懈,才能赢得成功”。

  苏有朋林心如再次合作

  《魔术奇缘》的剧中演员个个来头不小,重量级的超级偶像苏有朋、安七炫、林心如,加上实力派的寇振海,以及外形与实力兼具的新人唐一菲、牛萌萌、严昆,都让人眼睛一亮!

  毋庸置疑,苏有朋早已是众所公认的最具荧屏魅力的一线小生,林心如则是观众心目中苏有朋的最佳搭档,《魔术奇缘》是两人继《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大赢家》后的再次合作。苏有朋自《情定爱琴海》和《杨门虎将》以来,气质日益超脱,演技愈见成熟。一向爱惜自己演艺生命的苏有朋原本拍完《杨门虎将》之后要全力准备个人新专辑的录制与宣传,短时间内不想再接戏,但是当《魔术奇缘》制作人捧着20集剧本找上苏有朋时,苏有朋仔细看完后马上回复说:“太感人了,我愿意接演这个角色!”他表示,因为剧中那位饱受世态炎凉、在困苦中仍不改本性积极奋斗的穷小子让他感受到了共鸣!

  安七炫的“荧屏处女作”

  来自韩国的前韩国人气组合H.O.T的主要成员、超级青春偶像安七炫在中国特别受欢迎。这次在《魔术奇缘》中扮演不择手段、盛气凌人的公子哥儿,是韩国帅哥安七炫首度出演电视剧。他曾经公开表示:“演电视剧,中国是我的首选”。如今成功地涉足中国电视领域,并终于和中国的演员合作,他显得非常兴奋。

  剧中的反叛角色对安七炫来说压力非常大。在记者问及演反叛形象是否会有难度,是否担心影响他在歌迷中的形象时,安七炫笑着说,用平常心去演这个角色就好了。此外,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也由安七炫亲自编写,歌名为《一天》,中文版会由苏有朋主唱,韩语版会由安七炫主唱。(记者钱佳芸 通讯员肖枞)

  (来源:广州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