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笑言最爱鸭血粉丝 最向往阳澄湖大闸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4:11 新华网

  范玮琪又来南京了,不过这一次,这个长发美女不单单来推广新专辑了,因为从6月新专辑《一比一》上市以来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她此次来宁举办“联想手机音乐风暴巨星Party”歌友会,更多的是为了回馈歌迷,和南京的粉丝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哇,歌迷长得像韶涵”

  昨天的歌友会现场异常火爆,舞台四周从上到下三层看台全都挤满了人,范范一头卷发扎成两个小辫子,显得特别可爱。从主打歌《一比一》到《没那么爱他》,范范的每首歌都能引来台下大合唱,一个幸运的女孩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在游戏中胜出,获得了与范范合唱的机会,一曲《如果的事》唱得特别温馨,范范对南京的歌迷评价特别高:“南京的歌迷好热情,特别是女孩子都好漂亮,哈哈,大概是因为听了我的歌吧,你看刚才台下有个女孩子,哇,长得好像韶涵啊。”

  想来南京开“睡衣

演唱会

  “因为这张专辑卖得好,我们老板都过来拍着我的肩膀夸我。”于是,范玮琪当然不会只想在南京开个歌友会那么简单:“其实,我之前在台湾有开过一个叫做‘不眠’的演唱会,就是从十点以后开始,然后唱到很晚,就希望歌迷可以穿着睡衣,躺着听、坐着听。”他们在演唱会现场还为每个人准备了一个抱枕,男的女的都人手一个,还有准备咖啡等等,让现场非常温馨,“我真希望也可以来南京开一场这样的演唱会。”

  和佟大为是好兄妹

  范范不但歌唱得好,戏也演得不错,在之前的《醋溜族》中,她就演了一个和她本身个性很像的迷糊傻大姐,虽然口口声声说唱歌为主业,但她还是忍不住想尝试些新的角色,譬如女扮男装、譬如植物人,因为《醋溜族》,她还和佟大为成了好兄妹,听说佟大为前一天就在南京,她一边说遗憾一边“坏笑”:“他来签售写真的吧,哈哈,之前他告诉我的时候,我吓一跳,大叫说‘哥,你下海了?你脱了?’他赶紧跟我解释说,只是一些融合他家乡景色的,很唯美的东西,还特地寄了一本给我呢。”没有能在南京相逢,范范多少有点遗憾,不过她还是笑着说:“没事,我还是可以经常打电话骚扰他呢。”

  最向往阳澄湖的大螃蟹

  记得第一次见到范范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女生好瘦好瘦,可是没想到她却很爱吃,只是吃不胖,这次见她还是那么瘦也还是那么“贪吃”,采访进行中她就开始偷偷向记者打探,哪家的鸭血粉丝最好吃:“上次来我就超级爱吃这个,你们赶快告诉我哪家最好吃,一会就去吃。”而当有记者问起她平时都喜欢什么运动时,她竟也说着说着就说到吃上面去了:“我喜欢看篮球,这个好像不算运动吧?平时我最多游泳、跑步,还有去公园遛狗,不会剧烈运动哦,要说现在做什么运动最好,我建议去阳澄湖划船,划完了还可以吃螃蟹,好幸福哦。”说着就做出一副向往的表情,非常可爱。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