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不惧绯闻坐在张震腿上接受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日,凭借《最好的时光》入围本届金马奖的舒淇和张震接受采访,现场两人丝毫不理会绯闻,舒淇还一度坐在张震腿上接受采访。

  舒淇爱听影后称呼

  舒淇在《最好的时光》里诠释欧阳靖的故事,也把欧阳靖灰色、叛逆和特立独行的外
表搬上大银幕,获得了许多业界人士的好评。昨日,金马奖影后、影帝入围者舒淇和张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自从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后,舒淇、张震一直被外界视为得奖热门人选,就连《龙城岁月》主角之一的任达华都看好张震,而不是同部影片的演员梁家辉。昨日谦虚的张震表示:“大家都认为我可以拿奖吗?说真的,我现在还没有想过怎么说获奖感言,现在脑袋一片空白。”张震还调侃着要记者帮忙写获奖感言的草稿。

  昨日,美女舒淇身着

性感的吊带,当听到张震的话后,她说:“其实我也没有信心拿奖,我感觉能入围就已经是种很大的肯定了。但我觉得《最好的时光》是我从影以来拍摄最满意的一部影片,可以说是我的代表作。”而谦虚的舒淇每次听到有人叫自己影后的时候就非常开心。

  舒淇当众坐张震大腿

  其实自舒淇出道以来,就有许多性感的相片流传在网上,就连知名作家倪匡在接受采访时都公开表示,舒淇身材绝对是一流,虽然舒淇很瘦,但腿却又细又长。当舒淇听到这些赞美时,笑着说:“我很开心他喜欢我,我爸爸是他的忠实读者。下次见到他,一定记得要签名。”舒淇坦言,自己能够得到大家的欣赏是自己的幸运。

  而当采访结束后,摄影记者要求两人合影时,舒淇大方地坐在张震的大腿上,丝毫不避讳前段时间传出的绯闻。当张震被问及感情现状时,舒淇在一旁调皮地说:“其实感情要靠缘分,也许缘分就在你身边哟!”当听到现场记者的笑声时,舒淇马上改口道:“其实我指得是你们这些在场的女记者。”(记者 陶毅)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