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4》中国未受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32 深圳晚报

  英国上映被定为限制级

  《哈利·波特4》中国未受限

  本报讯 11月18日,将会是今年最让电影观众瞩目的一天,《哈利·波特4》之《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举行全球同步上映。

  记者获悉,上周末,英国电影审查机构做出决定,最新的《哈利·波特4》因为含有“适度的想像暴力、威胁和恐怖”,被评为12A级,不适合12岁以下儿童独自观看。也就是说,12岁以下的孩子没有父母的陪同是不得观看此片的。该片也成为《哈利·波特》4集以来首部被列入“12A”级的电影。记者从中影公司了解到,《哈利·波特4》在中国已通过审查。该片在中国上映时,并没有对观众的年龄进行限制。

  中影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他们现在正积极联系在该片中新亮相的,已经长成小大人模样的“哈利·波特”丹尼尔·拉德克利夫的华裔小女友梁凯蒂来华。在《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梁凯蒂饰演的张秋是拉文克劳学院的魁地奇高手,她深深吸引了情窦初开的哈利,并得到了哈利的初吻。据悉,梁凯蒂今年17岁,和父亲、两个兄弟、一个妹妹居住在苏格兰。《哈利·波特》剧组在全球公开招募张秋扮演者时,共有4000位女孩试镜。其中甚至还有韩国的小天后宝儿,而一名叫娜塔莎·妮森的15岁女孩曾一度成为剧组最看好的人选,但去年2月,梁凯蒂在众多试镜的女孩中脱颖而出。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