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弦 不得不与周杰伦有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6:38 北京晚报
后弦不得不与周杰伦有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后弦举办了一场与周杰伦有关的发布会,唱片封套上印着“当后弦遇上周杰伦”。后弦敢于利用周杰伦的招牌打宣传,的确有主客观的原因。

  三个月前,后弦的《桥段》、《西厢》在网上流行,人们称为周杰伦新歌,更有盗版商迅速以这两首歌推出“周杰伦第七张专辑”,后弦不得不与周杰伦联系在一起。

  后弦的歌曲风格的确与周杰伦相似,《桥段》、《西厢》都是东方古典题材与R&B音乐的拼贴,后弦的音乐被称为“宫调R&B”,而专辑名称则叫《古玩》。这很有一
些方文山、周杰伦的味道。

  后弦可以称得上网络歌手,他的歌曲先在TOM上流行并登上冠军位置,网络点击总量近200万次。签下后弦的是一家小公司,他们迅速利用“盗版周杰伦”制造话题,一方面他们选择周杰伦新专辑上市前一周举办首发式,另一方面与周杰伦发行公司的上海音像组成反盗版联盟。相信在一段时间内,后弦与周杰伦将有一段相当微妙的关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