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芬兰的侠女原来长这样 张静初《玉战士》造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由中国、芬兰、法国共同投资的《玉战士》在横店开机,张静初担任这部根据芬兰民族史诗改编电影的女主角。《玉战士》是描写武士、刀剑、魔力与轮回的魔幻片,张静初扮演打女PinYu,近日,她在《玉战士》中的造型曝光。

  从《孔雀》、《花腰新娘》、《七剑》到《玉战士》,张静初每部片都以不同形象示人,张静初说,PinYu是一个酷女侠,武功高而且较自我,是挺好玩的尝试。

  正式开机以来,芬兰导演对张静初大加赞赏:“过去有人认为她仅仅是个幸运者,而这次张将呈现一个新形象,颠覆你对她青春偶像、玉女、花瓶的看法。”

  (新浪)

  图:

  制图/张伟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