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热播心情相当不错 赵薇沪上三笑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3 新华网

  赵薇心情很不错更多图片

  昨晚,一场慈善盛会在上海美术馆举行,这是时尚品牌Lacoste为了支持2007年将在上海举办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而特别筹办的。著名影星赵薇、杨恭如,知名模特吕燕等都到场出席。

  一笑 电视剧热播心情好

  毫无疑问,赵薇是昨晚绝对的明星,一身休闲打扮的她,刚一出现在美术馆门口竖立的巨大挡板前,就引来一片闪光灯,人群中不时有人在说:“快看,赵薇来了!”也许是因为近日《京华烟云》在央视的热播,赵薇的心情显得非常好,她不停地变换角度让摄影记者拍摄。之后,更是面带笑容地接受了媒体采访,让记者大赞:“这次她心情真不错。”

  二笑 盼望读研学导演

  在接受采访时赵薇表示:“参加慈善活动很有意义,而且明星可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公众一起关注慈善事业。”她还透露,在这次参加拍卖的Lacoste限量版1212polo衫中,有一件是她亲自设计的,“能拍到多少钱并不重要,主要是做善事,参加这类活动,应该多多益善。”对于媒体近期关注较多的她考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事情,赵薇笑着表示:“目前还有一些科目考试没有完成,这次我并没有报考表演系的研究生,而是报考了导演系,我想趁年轻时多学点东西。”也许,赵薇也想走徐静蕾的路线,演而优则导,看来这个小妮子的野心真不小。

  三笑 对自己作品很满意

  随后,赵薇在保安的带领下,进入美术馆内的慈善晚宴现场,并在其嫂的陪同下,参观了即将参加拍卖的限量版衣衫。记者们刚想跟随赵薇进入,即被保安以“限制进入人数,有几个人出来,才能放几个人进去”为由,拦在入口处。当终于等到有观众出来,大批记者刚想往里进时,不知谁先叫了一声“赵薇出来了”,随即看见她笑脸盈盈地从展厅走出,看来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满意。霍燕妮(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