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人生》重庆购得首轮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4 重庆晚报

  本报讯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龙虎人生》,还未开拍就已经有多家电视台认购期货,重庆电视台已经购得该剧首轮播出权,但具体价格目前还是“商业秘密”。

  据相关人士透露,《龙虎人生》尽管是带有主旋律色彩的电视剧,但是从商业利益上考量,走地方台播出比走央视更为划算,所以,尽管卖给地方台就意味着基本上不能再进央视的门,但是现在一些很有商业卖点的戏都愿意走地方台。重庆电视台下手该剧“期货”,
是因为对王志文的市场号召力比较信任,对他选片的眼光也有底气。另外,更重要的原因是,重庆电视台对于在本土拍摄的作品相当关注,重庆熟悉的环境和场景,对本地观众有亲近感,比同等条件下外地拍摄的剧更有吸引力。因此,近年来凡是在渝拍摄的电视剧如《一双绣花鞋》、《录像带》、《一江春水向东流》、《第五个空弹壳》等都是重庆电视台抢得先手。

  据悉,重庆电视台与《龙虎人生》片方的合作不仅仅是购买,重庆台将在电视剧创作等环节为剧组提供人力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