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儿子照片被曝光 贾斯汀仗义声援旧情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38 新华网
布兰妮儿子照片被曝光贾斯汀仗义声援旧情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二人曾经的甜蜜合影

  更多图片

  近日,流行歌手布兰妮上个月刚刚出生的儿子的照片被几家歌迷网站提前曝光,惹得一心想通过卖照发财的布兰妮“揭竿而起”,口口声声要诉诸法律讨回公道。令人稍感意外的是,曾与布兰妮闹过别扭的旧情人贾斯汀此时也站出来为她撑腰说话。

  当红偶像歌星贾斯汀与布兰妮曾是一对恋人,2002年两人分手之后一直关系不睦,贾斯汀还在他的畅销单曲《痛哭流涕》的MTV当中故意嘲讽布兰妮,而布兰妮则用两次结婚来向贾斯汀示威。不过这次,贾斯汀出人意外地向旧爱
布兰妮表示支持,并指责网站的做法太过分。他说:“布兰妮是一个很不错的人,这是她第一次生小孩,媒体应该照顾她的隐私。我认为那几家网站的做法的确是太过火了。布兰妮是个可爱的女孩,如果你喜欢她,就该给她和她的儿子一点个人空间……”

  不过,贾斯汀从2003年开始与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恋爱,卡梅隆平日里最反感贾斯汀提起布兰妮。这回贾斯汀“明目张胆”袒护旧爱,卡梅隆会不会心生不满呢?闻雨(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