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女二嫁” 张靓颖签约华谊和华友世纪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0:58 南方网
  大洋网记者 叶毅/信息时报
“一女二嫁”张靓颖签约华谊和华友世纪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靓颖与张信哲在香港合影

“一女二嫁”张靓颖签约华谊和华友世纪 (组图)
李宇春前脚签太合张靓颖后脚签华谊

  南方网讯如本报昨天(25日)报道,随着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将掀起一股“超女签约热”,在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的第二天,张靓颖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及华友世纪。据悉,这次华谊兄弟签下的是张靓颖传统唱片合约以及影视合约,而华友世纪则是她的数字娱乐领域(即是彩铃等新的音乐增值业务)的合约,而张靓颖也于昨天凌晨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和华谊签约的消息。

  与李宇春同一天签约

  与李宇春高调
签约太合麦田不同,这次张靓颖就显得很神秘,据悉,在前天太合麦田在北京为李宇春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的同时,张靓颖就在北京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签下合约,据知情人称,张靓颖一下午都呆在公司里,双方早就沟通过很久,最终签下唱片约。而华谊兄弟副总袁涛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和张靓颖的合作已经谈了两个多月了,“跟王中磊去长沙看了十进八以及总决赛两场。当时就觉得这个姑娘不错,签约的话,首选就是她。目前中国最优秀的女歌手处在一个断档的时刻,正需要她这种实力派。”

  单曲最快12月前推出

  据悉,新专辑将由华谊兄弟与华友世纪一起投资制作,对于推出的时间,袁涛就表示,由于接下来一直到12月,张靓颖的工作都是排满的,所以新专辑肯定要明年才能推出,但是希望12月前可以推出单曲,“由于靓颖这段时间的安排,天娱一直安排得很满,到12月18日才结束。这两个月我们也不会闲着,她唱片的制作人和作品准备工作不久就会启动,而且我们正在构想在12月前(帮她)推出一首单曲,目前正在物色制作人。”至于音乐的风格,袁涛表示可能会与目前她的演绎风格有所改变,但是具体会变成怎样,他暂时也不太清楚,要等音乐出来才知道,“毕竟构想与实际还是有区别,我担心现在说了到时候也不一定是那样”。至于外传与张靓颖签下5年4张专辑的合约,袁涛就说:“我可以说的就是不少于3年,唱片大约是3~4张。”

  对于这次签约费用是否是外传的天价,袁涛就笑说:“说真的,签约倒没花多少钱,但是接下来的唱片投入就是天价了。”而且袁涛觉得,这次的签约过程中并没有什么困难,唯一难的就是怎样从互不相识到建立合作关系,“对公司选择极为慎重的张靓颖,被我们两家公司的高层诚意所打动的同时亦看重了两家公司在各自领域的综合实力。”

  经理人合约扑朔迷离

  另外,在这次华谊公司发放的签约通稿中提到“华谊兄弟音乐将凭借自己多年来在娱乐传媒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音乐制作、企划及艺人宣传、经纪方面的力量为张靓颖制作、推广高水准的专辑,并规划其日后的演艺事业发展。”

  其中关于为张靓颖经纪方面的合作的字眼变得非常耐人寻味,因为之前一直有传闻说,张靓颖并没有与天娱签订经理人合约,所以外界就有传闻指,这次华谊不仅签下她的传统唱片合约,连经理人合约也一并签下。对于这个问题,袁涛就很谨慎地说:“我觉得这个问题现在还比较敏感,我没法回答,大家慢慢就了解了。事实上我们虽然主要是在和靓颖沟通,但也并不是偷偷摸摸的,还是知会了天娱的。说天娱出局不是很准确,未来我们跟天娱以及湖南卫视还会有更好的合作。湖南卫视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平台。还有这次签下了唱片合约之后,在她经纪方面的一些东西也难免会涉及到,也变成了一些的可能性,我可以说的就是这些了。”

  而天娱方面胡小姐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强调张靓颖依然是天娱旗下的艺人,但她不排除在经纪方面与华谊兄弟有一些的合作。还有就是袁涛向记者承认了这次合约已经包括了张靓颖的影视部分,不过他表示不会这么快为她安排影视剧的拍摄,“因为我们有共识,先做好唱片,再做其他方面的尝试。”

  10月6日,张靓颖在新浪的个人博客正式开张,虽然总决赛后工作一直都排得很忙,但张靓颖已经在自己的博客上留了5次言,在“致全体北京凉粉的信”中,她谈到超女结束后的即放松又不习惯心情,感叹以往平静生活不再,同时也表达了对凉粉热情支持的感谢。就在昨天凌晨,张靓颖在博客中发表了最新的文章,标题为“我签约啦!”短短几行文字,透露了她唱片合约签定的消息,也表达出她对这一事情得以圆满解决的放松心情。

  我签约啦!

  2005-10-25 03:15:05

  昨晚8点多,历经一个多月的谈判,我的唱片合约终于尘埃落定。开心之余,我也感到肩头沉甸甸的压力。我要不断的努力,创造出对得起所有凉粉的优秀作品,才能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真的很感谢凉粉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接下来的时间里,我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敬请期待哦!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