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1月正式公映 韩星裴勇俊下月首度来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号称亚洲人气小生、“师奶杀手”,韩国超级偶像明星裴勇俊首度敲定来华日程,鉴于时间紧迫,和上海失之交臂。记者昨天获悉,裴勇俊将于11月11日抵达北京,为新片《外出》和观众见面,而曾执导过《八月照相馆》、《春逝》等影片的导演许秦豪也将一起来到中国内地。

  “裴勇俊来内地的日程是今天刚刚确定的”,影片《外出》发行方王小姐告诉记者,
这部影片早就确定要引进,邀请裴勇俊内地之行早就是大家的心愿,直到昨天,该片韩国片方才正式确定裴勇俊能够来内地。今天,裴勇俊经纪公司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他正式来内地的消息,“裴勇俊特别看重这次的活动,意识到内地市场的重要,他个人十分期待。”

  据发行方透露,这次是裴勇俊首度来内地做宣传,虽然有三天时间,但是鉴于行程都已经安排得十分满,被迫取消了来上海的计划。在11月11日至13日期间,裴勇俊将和导演参加电影的新闻发布会、影片的试映会以及两场观众见面会。在亚洲拥有大量的女性观众缘,人气很旺,裴勇俊此行并没有提出特别邀请,接待方按照常规明星五星级的待遇对他。

  继《丑闻》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放映引起轰动后,《外出》是裴勇俊第一部在内地上映的电影,影片已经通过了电影局审查。该片是他和韩国新生代小天后孙艺珍合作的影片,为影片设计的婚外恋在韩国上映时被定为18G,即18岁以下人群不得观看。发行方告诉记者,影片《外出》进入内地审查程序时,已经进行了部分修改,“其实这部影片很干净,没有什么暴露镜头,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挺像《花样年华》的。”

  据悉,电影《外出》将在11月中旬正式在内地公映。(上海青年报;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