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海琼:好好过把高原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1: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罗海琼:好好过把高原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罗海琼做好准备上高原 本报记者 郭广宇 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吴奕洁呼伟)梳着滑溜的小辫儿,穿着精神的军装,20多名成都女孩,与罗海琼、巫刚等演员昨日在锦江大礼堂齐聚,参加了“成都造”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的开机仪式。仪式结束之后,剧组成员近百人,乘车直奔海拔4300米的拍摄地。

  昨日上午,电视剧《我在天堂等你》开机,该剧女主角罗海琼一身清爽打扮,坐在20多名漂亮的成都“军妹子”中间,说话柔声细气,而对于到高原拍摄没有丝毫的担心:“我真是在剧本中感受
到了这群女人的快乐,相信我演的这个白雪梅一定很过瘾,就是好好过把高原瘾,其他的还没怎么考虑,不过之前确实有演员因为身体不好,不能进高的原因,错过了这部精彩的电视剧。”

  昨日,该剧简单的开机仪式结束之后,剧组成员近百人,坐上写着《天堂》剧组的长途车前往海拔4300米的拍摄地。

  又讯昨日该剧同名原著小说作者裘山山缺席开机仪式引起了大家的议论。远在贵州参加省作协活动的裘山山告诉记者,因为几天前她就曾和剧组成员见过面,“我完全信任他们能拍出一部好戏。我强调的就是,要拍出一种命运感,是讲人物命运的故事。”她强调,小说写完了,自己的创作就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他们的事情了。”(彭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