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守候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3:0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剧情:《守候阳光》是一部以家族商战为基础的都市情节剧。该剧讲述的是林氏家族内部继承人之间的纷争,并在此基础上展开了高云翔饰演的男一号林子衡到深圳公司做老总,跟公司职员夏樾(徐筠饰)邂逅之后产生的爱情。与此同时,还穿插描写了林子薇(魏小军饰)偏执的爱着她的哥哥林子衡;而子衡的铁哥们儿成强(侣萧饰)又一直暗恋着子薇;
还有夏樾的前男友丁健(奚辰华饰)和小“太妹”王童童(冼色丽饰)的爱情故事。

  看点:1.该剧是继《一米阳光》之后“阳光三部曲”中的第二部。该剧由《一米阳光》导演张晓光执导,两部作品在风格上有很大不同,《守候阳光》是一部商业性比较强的都市情节片,展现了一种生活的常态,主要讲究的是一种故事的好看性和情节性。而《一米阳光》则是青春爱情片。

  2.在剧中领衔担纲的六个新人里,徐筠可能是最出名的,由于她接拍了张艺谋执导的轿车广告而被媒体封为继巩俐、章子怡、董洁之后的第四代“谋女郎”,此次她出演的女一号夏樾是一位坚强、美丽的现代知识女性。(赵楠楠)时间:BTV-110月26日20:38主演:徐筠、冼色丽、魏小军、侣萧、高云翔、奚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