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龙》出海:黄圣依"大开杀戒" 李冰冰性感美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五地“猛龙”11月4日惊天“出海”

  刚刚被中国国家博物馆确定永久收藏的第一部电影《猛龙》,将于11月4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并在全球强势发行。这是一部由美、韩和中国内地、香港、台湾跨国合拍并进军好莱坞的时尚浪漫特技动作超级大片,总投资金额达1.2亿港元。而该片的美国和欧洲版权总计已创下1000万美元的天价,接近投资额达两倍的《英雄》当年在欧美卖出的1200万美元版权费;在韩国的版权也已经卖出200万美元。

  五地“猛龙”聚首,令《猛龙》声势浩大。片中汇集了好莱坞一线动作明星迈克尔·宾
(《未来战士》、《异形2》),韩国当红硬派演员许峻豪(《火山高校》、《实尾岛》),香港明星任达华、洪金宝、余文乐、安志杰、周俊伟、梁洛施、MaggieQ,台湾偶像组合F4成员吴建豪以及中国内地人气之星李冰冰、夏雨、黄圣依等十余位明星演员,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为近年罕见。

  “过江龙”迈克尔·宾拜师洪金宝

  担任《猛龙》男主角的美国动作影星迈克尔·宾,曾出演过多部鼎鼎有名的美国大片———《终结者1》、《异形2》、《勇闯夺命岛》……此次在《猛龙》中,迈克尔·宾饰演一个教父式的黑帮人物———金度升,一个重情重义的嗜血枭雄。他和李冰冰饰演的风尘女之间有一段充满激情的对手戏,他笑称李冰冰在戏中是自己“这个50岁老男人遭遇到的最后激情”:“当一个人年纪大了,就慢慢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再爱上别人了。在戏里,我就有这样的感觉,对异性没什么激情。直到遇上了李冰冰,觉得这就是自己最后一次爱上的人了。”

  为了拍《猛龙》,迈克尔·宾在开拍前专门到香港接受洪金宝和钱嘉乐师徒二人的武打训练。经过一番“调教”后,这位好莱坞动作明星铁马硬桥的功夫果然有模有样。

  李冰冰“打女”变“艳女”
《猛龙》出海:黄圣依"大开杀戒" 李冰冰性感美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龙”夏雨难舍黄圣依

  在影片中,夏雨扮演一名来自中国的国际刑警。由于戏里的角色对枪械非常熟悉,甚至到了听枪声便能分辨枪支型号的地步,所以夏雨特别请教了专业人士,从拿枪的姿势、长短枪的型号和口径、国内外用枪的区别等等,都细致认真地钻研了一番。片中有一幕要在15秒之内将一支机关枪组装完成的戏分,实拍的时候,夏雨居然顺利完成任务。

  另外,夏雨在片中与黄圣依饰演的阿雪是一对情侣,阿雪最后却英勇殉职了。在黄圣依离开剧组的前一天,拍夏雨和其他几名刑警来殓房送别阿雪这场戏,结果夏雨入戏之快,让余文乐和陈冠希都大吃一惊,他们后来开玩笑说:“这是夏雨舍不得黄圣依走!”

  而在《功夫》里不打功夫的“哑女”黄圣依,这次却“大开杀戒”。原来,黄圣依主演这一角色还是由该片的好莱坞监制斯蒂芬·西格尔专门点名的,原因是黄圣依在《功夫》中的表演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另据有关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尽管黄圣依备受负面事件困扰,但她依然考虑出席该片于11月2-5日在全国举行的巡回首映礼。

  黄圣依“哑女”变“打女”
《猛龙》出海:黄圣依"大开杀戒" 李冰冰性感美艳(组图)
  “美蛟龙”李冰冰征服李仁港

  在众星云集的《猛龙》中,李冰冰饰演的性感美艳风尘女“尤静”是全片中的线索式人物。其实,在该片选角之初,片中有两个角色可供李冰冰选择———一个是国际女刑警,一个是“尤静”。导演李仁港认为,“尤静”有很多内心戏,她的身上既有单纯柔弱的一面,又有风尘性感的一面,让人既爱又怜,人物很具矛盾性,角色很难把握。最终,他决定让李冰冰来挑这个大梁。这个想法与李冰冰自己也不谋而合。之前在很多影视剧里充分展示了“高超武艺”的李冰冰,很希望尝试这个具有丰富内心和多重性格的角色。另外,因为与迈克尔·宾演对手戏,李冰冰必须用全英文对白,这无疑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据悉,由于李冰冰在《猛龙》中表现出色,该片投资公司之一香港美亚已经与她签了下一部新片的合约。

  “毒涎龙”MaggieQ联手汤姆·克鲁斯

  混血美女MaggieQ集东西方神韵于一身,在《猛龙》中饰演大反派金度升旗下的“冷面女杀手”后,她获得汤姆·克鲁斯的垂青,出演动作大片《碟中谍3》的女主角。对于有人质疑其演技,MaggieQ称:“我想香港电影界的每一个人都会看到我并非只是一个花瓶。对这部《猛龙》,我付出了很多,希望观众会认可我的演技,而不是美貌。”

  目前,MaggieQ正在洛杉矶拍戏,并于11月中旬联同《碟中谍3》的主角汤姆·克鲁斯、罗伦·费斯邦、姬莉·罗素等在上海取景,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工作。(长天)

  《猛龙》简介

  刚刚回归祖国后的香港,经济时局不断转变。黑帮的段氏兄弟也在默默转型,要一步一步把香港变成“国际犯罪之都”。香港警队邀请国际刑警组成一支强大的生力军,称之为“猛龙”特警,其中包括:美籍华人杰仔、台湾警方攻击手阿豪及来自韩国的车午泰和新加坡的李智辉、中国内地的狙击手少军以及香港警官江龙、韩信与阿乐……

  该片导演李仁港是一位擅长国画、油画、武术、电影等多门艺术的多才之士,由李连杰主演的《黑侠》是他成功打入欧美动作片市场的代表作,1999年拍摄的情感片《星月童话》大受欢迎,而拳击题材影片《阿虎》更脱颖而出。李仁港称,这次在《猛龙》中,他以“见龙在田,飞龙在天,亢龙有悔”三条主线展开故事,挖掘一些更深层次的东西。“动作片不应该只是打斗,我希望加入更深刻的人性的东西。这次我想说的是‘欺骗’。很多人不自觉地养成了说谎的习惯,说着说着连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猛龙》出海:黄圣依"大开杀戒" 李冰冰性感美艳(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