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生日记》在深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45 深圳晚报

  《女生日记》在深开机

  深圳三名中学生担当角色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天上午,由中影集团投资的校园青春剧《女生日记》在深圳耀华实验学校开机,该剧将全程在深圳拍摄。之前,剧组在深招聘演员,三名深圳女中学生莫
诗旎、刘美含、钱旋旻最终脱颖而出,分别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并与演艺新秀马雅舒配戏。导演周晓鹏说,这些深圳孩子性格外向,在表演上也很有灵气。

  《女生日记》导演周晓鹏曾导演过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和《巴黎恋歌》。该剧讲述了中学生在青春期到来之际的困惑与苦闷,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塑造了一群个性鲜明的当代中学生形象。

  马雅舒自在电视剧《萧十一郎》里扮演武林第一风骚女“风四娘”后,被观众记住。此间,她还与吴奇隆擦出火花,至今相恋4年多。此次,马雅舒在《女生日记》里扮演班主任老师,声称压力不小,她告诉记者给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当老师,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据了解,拍摄完《女生日记》后,剧组原班人马还将拍摄《男生日记》。

  作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