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佐罗"归来 明日三部新片出击深圳影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4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是传奇人物佐罗的飞檐走壁抓眼球?还是老帅哥“007”演绎的“鬼胆神偷”吸引人?亦或是“惊悚影星”林嘉欣的惊悚表演吊胃口?继成龙的《神话》之后,10月27日,3部新片将再度搅热深圳影市。《佐罗传奇》有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的二度联袂,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生死决斗;《日落之后》用老牌帅哥皮尔斯·布鲁斯南和拉丁美女的组合,在热带风情的天堂岛上演绎一出钻石与爱情的取舍故事;而《怪物》则有林嘉欣和舒淇的悬疑表演。

  《佐罗传奇》英雄越老越重情

  从墨西哥“移民”到加利福尼亚的佐罗,已经与埃莱娜结婚,他们的儿子也10岁了。在《佐罗传奇》中,佐罗仍然是一个大英雄的角色,但这一次他不再一味强调“英难”二字,而是把重点放在解救人民,保护家人身上。“我的家就是我的生命。”佐罗在片中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不过片中的佐罗虽然身手矫健如昔,但结婚10年后变胖了,有了双下巴,离婚后酗酒长达3个月令他普通男人的丑态毕露……

  对比阿兰·德隆经典版的《佐罗》到安东尼奥出演的《佐罗传奇》,有观众称,他似乎更愿意看到英雄就是英雄,而不是英雄像普通人那样的一面,佐罗在生活中离大家越远,才越觉得有美感。

  《日落之后》老套剧情玩花样

  钻石大盗麦克斯(皮尔斯·布鲁斯南饰)和他的女友搭档劳拉(萨玛尔·海耶克饰)决定退隐江湖,享受加勒比海美丽的风光,可追踪了他7年的联邦特工斯坦利却找上门来,并设下一个圈套来引诱他往下跳,诱饵则是拿破仑剑上的第三颗钻石。最后麦克斯成功偷到钻石,没想到却因此差点失去了劳拉……

  该片对白有趣,尤其是翻译后的对白,非常有“中国特色”。当地黑帮老大为了拉大盗麦克斯帮自己偷钻石,一再声称自己是在做善事,只是为了“要救劳苦大众于水深火热之中”……诸如此类搞笑的情节令这部老套的偷盗片看起来格外新颖、轻松。

  《怪物》美女扮丑很吓人

  《怪物》是《救命》系列片,沿用了“老将”林嘉欣,加入了舒淇,由青年导演郑保瑞再执导筒,希望票房再创新高。影片的卖点除了心理悬疑外,娇俏的林嘉欣也牺牲形象,刻意扮丑。从目前出炉的海报和宣传册来看,林嘉欣的怪物扮相实在丑得吓人,难怪美女舒淇拍戏时都不愿靠近林嘉欣,说害怕晚上会做噩梦。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