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尧:我要去美国参选“邦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50 深圳晚报
孟尧:我要去美国参选“邦女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年初,孟尧因在黄建中导演的电影《银饰》中,扮演女主角并大胆尝试露点镜头而一度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后的日子,孟尧如人间蒸发般失去了踪影。日前,记者获悉她正在西安与男演员陈建斌“谈情说爱”,拍摄电视剧《接触》。在电话采访中,她也证实目前除了拍戏,也正在补习英语,为明年初赴拉斯维加斯试镜“邦女郎”做准备。

  孟尧:我要去美国参选“邦女郎”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孟尧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已是今日的凌晨时分,她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宾馆。“这段时间我
一直在西安拍摄《接触》,再过一个月就拍完了。这是一部讲述上世纪80年代发生在北京的故事,我演的是一个几乎没有缺点的完美女人,是男主角陈建斌的第二任妻子,两人爱得十分美好,可惜她最后得了病,死了。这让我知道了,在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完美的事情。”孟尧说,自己一直想拍一部家庭伦理片,想走进老百姓生活中,让多一些观众有共鸣。

  《银饰》之后没闲着

  其实在电影《银饰》公映后,孟尧并未停下脚步。先是主演了一部由中国和日本合作的电影《纯爱》,后来,又主演了一部农村题材的电影《当泉古》。

  记者了解到:《银饰》到日本做宣传的时候,孟尧典雅乖巧的形象受到了日本观众的喜欢,日本媒体用“孟尧是现场最漂亮的一个”来形容她。而在日本期间,孟尧认识了一名美国导演和一名法国导演,这对她选秀邦女郎一事有了很大的帮助。

  孟尧告诉记者,最近她一直在为明年的《007》电影选秀活动努力。“《007》的制片看了《银饰》,也看了我的一些照片,看到了我在戏里的状态。他们觉得我适合这个角色,所以我也不想辜负大家的期望。现在我在努力学习英语,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有空就去健身,等待去美国参加选秀。对手肯定很强,不过我也很有信心。他们问过我,如果出演《007》的话,需要有很多激情戏和裸露镜头,他们问我能不能接受?我想,如果剧情需要,我不会介意尺度问题,但如果没有必要,我不会去做牺牲。”

  “露点”事件已成过去

  孟尧在媒体面前很少谈及对《银饰》“露点”事件的回应,每次都是轻描淡写地带过,可这次孟尧掏出了心里藏得最深的想法。“演员在演戏时解开衣扣是特别难的。《银饰》那场戏,我面对着一个垂死的人,要哭,要说台词,还要解衣扣,真的很难。但我投入感情以后,就没有问题了。我爱电影,觉得为艺术牺牲很自然,我从来没有拿着剧本跟制片和导演去讲价,说我不脱了,不演了。既然我接受了,就证明我战胜了我自己。演的时候脑子也会想,会很难受。关于那事,我最不开心的是DVD发行商,他们只顾着用那些照片到处去宣传。我没办法,我们内地没有演员协会,演员的自我保护意识太弱。”孟尧说,自己已经从不开心的心情中解脱出来。作者: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