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巾解梦:做了诡异的梦之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红巾:

  谢谢你之前的回答,我还想问问另外一个很诡异的梦:这个梦很奇怪,或者说诡异。我梦见背景是夜晚,我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身穿校服。我们在一个高起来的水泥地上,我在告诉她关于“血腥玛丽”的事(那是我前一天上网看到的类似招灵的事情,挺恐怖的),我跟她说完后她就说:别瞎编啦,想吓我啊你?(事实上,第二天我跟她说起那件事时她的
反应也是一模一样的!)很奇怪的是,在我们身后有一张沙发,似乎是深红色的,上面有一个男人,并且有几个接近赤裸的女人,在做很缠绵的动作。我们不认识,也没有说过任何话。当时我和朋友趴在一堵矮墙上说话,一望下去,原来矮墙外是一块凹地(相对高起的水泥地而言),那块凹地是我们学校的停车场,摆放单车的。有一个人推着我的自行车要走,我立刻跳下去,截住他,问他想干什么,他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我最近特别担心我的身体状况,请红巾姐为我解疑好吗?万分感谢!!

  暖暖:

  这个梦看起来就有点特别了。首先是你梦里涉及到的神秘事物,也就是类似招灵的行为,一般在梦里不可知的魔法或者神秘行为都代表着做梦的人的深切困惑。也就是说,你也许遇到了让你难以逾越的困难或者令你难以理解的事情。而你和你好友身处的黑夜,代表你在潜意识中觉得解决的希望渺小。你们身后的沙发,有男人和女人在做缠绵的动作,似乎暗示着你所遇到的困惑来自于感情的方面,更确切地说,似乎是来自于性的方面。最后,当你看到一个人推着你的自行车就要走,而你把他拦住了,说明你害怕损失,害怕失去,所以在梦里也会想要找出办法来解决。在这里,自行车不只是代步的工具,还象征着你回家———也就是实现目的的手段。

  从你之前发给我看的一些不相连贯的梦来看,好像你目前正为一些感情和前途的事烦恼呢。其实青春时代就是这样,特别是女孩子,大多都会经历这一段亦忧亦喜的时期。要把这一切心情都记录下来,当做自己的经验吧,希望你有完满丰富的人生!

  红巾

  希望活泼聪颖的爱丽丝为你探索

星座秘密,希望成熟温厚的红巾姐姐帮你一
解梦
中困惑,赶紧发E-mail过来吧:xkbastro@163.com,24小时接收你的问题。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