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欲与新欢作邻居 桃色绯闻惹恼前夫皮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安妮斯顿欲与新欢作邻居桃色绯闻惹恼前夫皮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外电报道,最近,国外媒体称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正在芝加哥物色豪宅,为的是要和新欢文森·沃恩住的近一些。安妮斯顿与沃恩已经咨询了几家房地产公司,准备在沃恩家附近购置地产。

  尽管这对倍受媒体关注的“好朋友”一直在否认彼此的暧昧关系,他们在芝加哥一所酒店阳台上上演的激情拥吻已经向世人宣布了一切。一名旁观者透露,沃恩与安妮斯顿就像一对热恋的小年轻人一样,非常亲昵。安妮斯顿抚摸着沃恩,两个人拥吻在一起。

  据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几个星
期以来,安尼斯顿与沃恩的桃色绯闻让布拉德·皮特感到十分不快。皮特感觉前妻的做法非常的不成熟,有小女人矫情之嫌。也有不少人说,安尼斯顿仿佛想让全世界人知道她离开布拉德活的更好。但是,文森·沃恩究竟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想必只有安尼斯顿自己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