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客擦亮眼睛辨真伪 娱乐圈绯闻=真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09 中国新闻网
看客擦亮眼睛辨真伪娱乐圈绯闻=真相?(组图)
看客擦亮眼睛辨真伪娱乐圈绯闻=真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里天天有人传出绯闻,天天有人站出澄清,也天天有明星与媒体“周旋”。看客们要想看清楚这“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明星绯闻,擦亮眼睛是一定的,最重要的是能辨别出真伪。

  绯闻=真相

  说恋情:范冰冰逃了

  记者日前从同行处了解到,范冰冰和王学兵这对绯闻男女共同出现在青岛,而且所有举动俨然就是一对真正的情侣,虽然两人一直都否认正在交往。

  据在场记者观察,每当冰冰拍完一段场景后,都会跑到王学兵身边甜蜜聊天,两人有时候还说起悄悄话,完全不理会工作人员和
旁观群众。

  当记者就此事致电范冰冰时,冰冰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知道是因为拍戏工作太忙,还是懒得理会这样的绯闻。

  随后,记者致电范冰冰的助理施小姐,施小姐告诉记者:“其实冰冰和王学兵是多年的好友,大家常常碰面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我知道他们并没有在交往,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在青岛的见面应该是偶遇吧。”

  不过据记者了解,此前两人曾被拍到一起游泳嬉戏、一起甜蜜看球,如果仅仅是普通朋友的话,也未免有点太暧昧了吧;如果“见面”只是“偶遇”,那为什么会每次都那么巧?

  编辑点评:

  狗仔队的设备是一流的,流血流汗的精神是一流的,走的还是24小时贴身跟踪路线,无论什么样的明星,无论什么样的绯闻,还哪有不被逮个正着的!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所做的,我都有录影和图片为证。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绯闻≈真相

  谈绯闻:舒淇哭了

  因为电影《最好的时光》,剧中演员舒淇和张震传出绯闻,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媒体竞相追逐的对象,就连该片导演侯孝贤也无法“幸免”。

  从拍摄《最好的时光》开始,张震与舒淇两人的绯闻就没断过,不过舒淇否认与张震的绯闻。近日,录制“康熙来了”节目时,在主持功力十足的蔡康永连连追问下,舒淇不得不说出:“如果张震表明要追我,我会答应”,以及“张震是我喜欢的类型”、“可以打一份家里钥匙给他”等话。

  而当舒淇被问到“在不在意金马奖”、“演戏快乐吗”时,她终于泪水决堤,她表示:“我讲的都是真话,媒体一直问,快让我受不了了。”舒淇的突然落泪,弄得“康熙来了”的工作人员一时间很尴尬,录制被迫暂停五分钟,直到她稳定了情绪、补好了妆才恢复录制。事后舒淇感触良多地说:“如果没有宣传活动,演戏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除此,张震在被问到喜不喜欢舒淇的时候,他先是不回应,随后才承认喜欢她。

  另外,在25日宣传影片《最好的时光》活动中,当有媒体问到侯孝贤导演是否在借绯闻为电影造势时,侯孝贤脸突然一沉,气愤地说大家太小看他了,自己的电影根本不需要靠男女主角炒绯闻来做宣传,说完就扬长而去。

  编辑点评:

  云里雾里的绯闻虽然让当事人浪费了不少口舌和眼泪,但就在明星与媒体此消彼长的口水仗中,人气和一些连带的效应都跟着直线飙升了。绯闻是另一种生产力,至少正在成为一种经济。而受益的一方可能是绯闻主角、媒体、电影公司。也许这种论断太早,那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来源:华商晨报;作者: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