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心湄突破最大裸露尺度登封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蓝心湄突破最大裸露尺度登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侯佩岑之后,蓝心湄因主持TVBS-G“女人我最大”,也将推出节目杂志书,蓝心湄不仅为首期杂志书拍摄封面,内页中还有性感照片,号称是出道以来惊人的裸露尺度,连蓝心湄都说:“40年来,我没穿过这么暴露的。”

  蓝心湄在“女人我最大”总是不吝啬分享自己的保养及美丽秘诀,制作单位突发奇想,将其推出杂志书。身为主持人的蓝心湄,也晋升为创意总编辑,从杂志的内容、编排到设计,蓝心湄一手包办。

  为了杂志书,蓝心湄还突破出道最大尺度,拍摄三点式泳装性感照片,让许多人看了
为之惊艳,就连认识十多年的老友看了,都赞叹不已。蓝心湄的好身材完全不需要修饰,在照片中展露无遗,也成为杂志书的最佳卖点。杂志书日前开始于博客来网站上预购,才几天时间,预购成绩相当不错,足以证明蓝心湄流行教主的地位。

  侯佩岑今年初也推出杂志书,原本计划年底再推出新书,只不过休完大假,侯佩岑大型晚会的主持机会不断,从中秋晚会、亚太影展到下个月的金马奖,让新书进度也跟着搁置。经纪公司表示,侯佩岑从没放弃杂志书的计画,目前正在寻找新题材和方向,粉丝们想看侯佩岑新书,还得再等等。(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