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时进军影视歌 靓颖一签俩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22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日前,超女张靓颖的签约东家终于浮出水面,华谊兄弟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华友世纪双强联手,宣布将共同斥千万巨资邀请海内外顶尖音乐制作班底,于传统娱乐及数字娱乐领域中,齐力打造张靓颖。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已成功打造了羽·泉、黄征等男歌手,一直在寻觅推出优秀女歌手。拥有过人唱功的张靓颖的加盟,无疑填补了目前国内流行乐坛优秀女歌手方面的空白。此次,华谊兄弟与华友世纪共同签约当红超女张靓颖,两大体系首次携手,运用中国流行音乐最新的合作模式打造张靓颖,令很多关心靓颖的业内人士及“凉粉”对这次合作都充满了期待。华友世纪副总裁吴锋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和华谊兄弟一起合作打造张靓颖,相信在众多‘凉粉’的大力支持下,张靓颖完全有实力成为超级巨星。”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总经理王中磊说:“此次张靓颖签约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我们除了为她在传统的娱乐领域做唱片制作及其推广外,也将和华友世纪共同协作,在数字领域,为张靓颖的发展提供更宽广的空间。”

  屡屡创造中国电影票房

神话的华谊兄弟影视公司,还会凭借自身在影视界的雄厚实力,为张靓颖度身定制影视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