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演唱会打出亲情牌 莫文蔚不带男友冯德伦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26 中国新闻网

  尽管动用了导演男朋友冯德伦为演唱会出谋划策,但真到了关键时刻,莫文蔚还是坚持“亲情第一”。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表示,本周六的上海个唱上,不带男友而要带一位“女性朋友”———近年来一直追随女儿走南闯北的莫妈妈。

  与前年的上海演唱会不同,今年的个唱,除“歌手”之外,莫文蔚的身份又增加了一个:创意总监。为了替自己的演唱会想出一个出色的开场,莫文蔚可谓动足了脑筋,她甚至
动用了自己的导演男朋友冯德伦,好不容易才策划周密。据了解,在男友的帮助下,莫文蔚设计的开场相当抢眼:舞群将抬着浑身上下被裹得严严实实的“木乃伊莫文蔚”出场,然后一位舞者先揭开布幔的一角,莫文蔚便出人意料地随着布幔的展开,慢慢翻滚到舞台中的一条传送带上,身材曼妙的她将匍匐在传送带上,轻歌曼舞,拉开整场演唱会的序幕。

  既然请到了冯德伦担任策划一职,那么演出现场会不会邀请这位“幕后军师”现身呢?当记者打电话向莫文蔚询问时,正忙着为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排练的她笑着回答:“目前还没有这个安排,不过,妈妈应该会过来。”

  随后,她的经纪人向记者解释,原来,莫文蔚是一个绝对的“孝顺女”,对于此次莫妈妈来上海

演唱会助阵,之前也曾有不少担心,毕竟,上了年纪的莫妈妈要坐飞机赶东赶西,实在让女儿心疼,“她一直劝妈妈,这次上海之行就算了,但莫妈妈比较坚持,前几场演唱会她都去了,这次应该也会去”。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届时,莫妈妈将一如既往地坐在观众席里,暗中为女儿鼓劲。

  至于众所周知的演唱会看点———演出服饰,莫文蔚自然也不会让歌迷失望。当记者询问上海之行究竟备了几套行头时?得到的答案是:“我也说不准,因为每套衣服都有机关,一件可以当作几件用。到底多少件,真的没法说。”她举例道,在大跳扇子舞的环节时,就先将以一套裙装裹身,几秒钟后,音乐风格一变,呈现在观众眼前的她就是一身裤装。原来,裙子里面暗藏玄机,她迅速“换装”的本领将考验现场观众的眼力。(新闻晨报;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