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娜可不一样》转战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48 北京晨报

  收视超过《大长今》有望携手《功夫2》

  湖南经济电视台全新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昨天正式进军北京,并成立了北京节目中心。该栏目由湖南本土主持人马可、刘娜主持。因为风格类似《康熙来了》而备受媒体关注,并创下惊人的收视率,甚至一度在湖南省内打败湖南卫视的热播剧《大长今》,张国立、梁静茹、李湘、刘璇等明星纷纷做客,畅吐心声。制作人郭晓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虽然学习了“康熙”的不少优点,但节目也有自己的特色,此次移师北京正是为了将节目做大做好而做出的举措。据悉,白灵等话题人物将会在下个月出现在节目当中,《娜可不一样》显然是要将话题进行到底了。

  首期嘉宾顺子掏心窝

  三个年轻人在台上有说有笑。昨天下午,顺子作为首期嘉宾亮相。顺子是一个漂泊了大半个地球的女歌手,在当今华语歌坛,很少有顺子这般中、英、法文都会的歌手。顺子昨天甜蜜地承认:“我已有了结婚对象。而最近他刚刚向我求了婚。”说话时,她兴奋得手舞足蹈:“认识他13年了。那时我在瑞士读钢琴学院。”

  聊天中,顺子无意爆料“靓颖是我的宝贝”。顺子如此喜爱张靓颖,出乎在场媒体的意料,她解释说,“因为她和我在很多地方非常相像,但是她比我更出色。在她身上我能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可是平心而论,她比我当年唱得更好。我在她这个年龄,未必有她现在这样的水平。她的唱功非常完美,尤其是演唱英文歌曲的时候,在吐字、换气等方面非常完美,可以说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主持马可有缘《功夫2》

  据湖南经视负责人介绍,湖南经视有意将主持人马可打造成继汪涵之后的第二个面向全国发展的主持人。他还非常有可能在《功夫2》中亮相,目前正在洽谈中。然而马可一再强调,《娜可不一样》更为重要。

  《功夫2》是备受关注的话题。星女郎黄圣依被踢出局后谁能登场?记者在昨天采访时获悉,马可非常有希望在《功夫2》中与“星爷”演一场对手戏。据悉,周星驰将在11月中旬上马可主持的《娜可不一样》节目,届时马可能否最终出演将会揭晓。马可是周星驰的忠实影迷,他在湖南发行的一首单曲《半个菠萝蜜》中有一段说唱,就是受星爷在《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台词启发而创作的。

  

《娜可不一样》转战京城

  主持人马可在录制现场

  

《娜可不一样》转战京城

  晨报记者 刘葳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