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京辉新剧打造熊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43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由孟京辉执导的大型狂欢儿童剧《魔山》在京举行建组会。虽是一部为孩子们悉心打造的儿童剧,曾在话剧中和孟京辉合作过的影视明星徐静蕾、袁泉、吴越均到场助阵,让孟京辉大为感动,连称她们是自己话剧中的三位“女神”。

  《魔山》是北京儿艺投资近千万打造的大型狂欢儿童剧,将于今年寒假在容纳万人的首都体育馆演出。这将是首部在首都体育馆演出的大型狂欢儿童剧。导演孟京辉说:“我就是想把整个首体建成一个熊的乐园,山洞用熊爪子组成,观众都要戴上熊耳朵,整个空间都是熊的世界。我争取把所有好玩的元素都集合起来,让大家从中不间断地得到惊奇。”孟京辉称,《魔山》将把孩子们带入由100只小熊组成的魔山熊世界,其中包括各式各样的小熊,甚至还有神秘的外星熊和惊喜嘉宾。工作人员透露,目前他们正积极与周星驰联系,希望届时他能在剧中出演一个角色。

  由孟京辉导演的儿童剧《迷宫》曾让孩子们欢呼雀跃,因此《魔山》的建组也让许多小朋友期待不已。发布会上,许多校园的“小记者”们把孟京辉围了个水泄不通:“孟叔叔,这个剧会和《迷宫》一样好看吗?”“您想通过这个剧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孟京辉开心地说,有这些儿童观众的支持,《魔山》一定会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