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顺子妈拒吃高价巧克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49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顺子妈拒吃高价巧克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顺子无名指上戴了戒指。本报记者 赵楠楠 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湖南经视访谈节目《娜可不一样》在北京录制。节目嘉宾顺子透露,她明年将与荷兰男友完婚,但这位准女婿显然还没学会如何讨得未来丈母娘欢心。

  顺子透露,她的男友是荷兰人,两人认识已14年,交往了1年,“他是个钢琴家,3岁开始弹琴,音乐天赋绝对在我之上,是理想结婚对象。他会包括拉丁文在内的六七种语言,惟一的缺点是唱歌特别难听。”

  顺子透露,结婚计划推迟到明年主要是害怕被
媒体“围堵”,“我们打算秘密结婚,结婚照还是会传给媒体的。”不过,她的母亲不太满意这位荷兰人,“其实,在她心目中,永远没人配得上我。人家上次见她时,特意带来两千多元的巧克力当见面礼,我妈竟嗤之以鼻还说自己在减肥!别提多尴尬。”

  顺子说,要想看她的“准老公”去11月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的小型个唱就行,到时候,荷兰人会为她伴奏。

  此外,顺子昨天接受采访时为了遮掩稍微有些发胖的腹部,总是用双臂遮挡。这让人联想起她的怀孕传闻,对此她气愤地说:“假新闻!实在太不礼貌,我要生小孩的话,一定会先结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