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里情侣戏外闹不和 古巨基黄奕形同陌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34 新华网
戏里情侣戏外闹不和古巨基黄奕形同陌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还珠格格3》里相亲相爱的古巨基和黄奕,昨日却被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原来前日在北京录制《娜可不一样》时,有媒体称古巨基的助手向栏目组表示不愿意见到黄奕,因此传出两人关系不好的新闻。

  昨日,记者联系到古巨基公司的宣传人员张先生,他一听到这个消息,马上说:“根本就没有的事情。那天我们一直都很忙,哪有时间做这样的事情。”张先生说,当天因为古巨基接下来要赶另一个通告,而且快迟到了,所以他们时间很紧,一结束就马上离开了录影棚,“基仔都不知道黄奕要来,
是我们的工作人员无意中听节目组说,下一期的嘉宾是她。其实如果有时间他们可能还会见面聊一下,但我们赶得太急,如果他们一聊天,可能就会耽搁时间,所以我们结束活动后很快就离开了。”

  而黄奕方面,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黄奕当天也非常忙,所以只是在电梯口见了古巨基一面,打了招呼就匆匆离开了。记者 刘慧(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