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借醉发表单身感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5:3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0月27日电郭富城昨日四十岁生日,前晚他约同一众好友于铜锣湾一居酒屋开party庆祝。正式踏入熟男四十的城城昨日凌晨酒酣宴罢,离场时满脸通红,还借醉发表想恋爱但仍然单身的“没女宣言”!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是郭富城四十岁生日,为贺踏入男人四十新阶段,前晚特于铜锣湾霎东街醉八仙居酒屋举行生日会,到贺的好友包括经理人小美、张智霖、无线综艺科高
层何丽全、寰宇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和排舞师SunnyWong等。

  祝愿称帝

  城城于前晚十时许抵达居酒屋,没多久友人便陆续到场。直至凌晨十二时过后,张智霖便先行离场,问他有否送礼给城城?他说:“是辆单车,因为我很喜欢踩单车,踩单车健康!”林小明则称希望城城能凭电影《三岔口》膺本届金马奖影帝。

  到凌晨三时许,因醉酒而满脸通红的城城终于尽兴离开,问他有否收到生日礼物?他笑称:“今年呀?最重要是心情!过了十二点之后我都四十岁咯!我半醉喇。”

  未知是否因熟男四十添感触所致,城城竟如录音机般重复又重复地说:“今晚有成班朋友陪我,自己在娱乐圈都生活了一段日子,今日已经到四十岁,有好多新工作,重新有计划,要完成自己理想。”

  语无伦次

  日前城城曾自爆有心仪对象,问他对方可有到场祝贺?城城却答非所问,一时除帽一时戴帽说道:“我的感情世界,其实好简单,一切随缘啦!其实我这个年纪男人拍拖好正常,但没有,我性格好传统、好保守,现在要以工作为先,做好份内事,不理感情。”

  表态想拍拖的城城语毕即被小美推上车,上车前城城忽然对记者说:“好多谢新闻界朋友,大家都看着我成长,真是好多谢你们,多谢!”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