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京辉要建“熊乐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54 北京晚报
孟京辉要建“熊乐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6日上午,大型狂欢儿童剧《魔山》建组新闻发布会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的伊锦园举行。徐静蕾、吴越、袁泉三位曾在孟京辉戏剧中任主角的美女前来捧场,2006年1月,孩子们在寒假中又会收到一份大礼。

  话剧舞台投资近千万在国内已是十分罕见,万人狂欢将是《魔山》最为突出的主题,这将是儿童舞台剧第一次走进可以容纳万人的首都体育馆。单场演出12000个座位,能够容纳5000个家庭欢聚一堂。春节期间的五场演出,将有6万观众融入到这场大狂欢中。《魔山》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部在首都体育
馆演出的大型狂欢儿童剧,导演孟京辉说有压力也是挑战。他认为有压力和挑战也就会有空间,这个空间对所有参与表演的人都是特别开心的事。

  同时《魔山》在形式上的创新将会在首都舞台上成为一个新的亮点。超大型的场地表演,大型幕景,玩偶、魔术、多媒体展示、烟花、游戏等众多形式的相结合。

  明年1月《魔山》将把孩子们带入一个由一百只小熊组成的魔山熊世界,其中包括了各式各样的小熊,甚至还有神秘的外星熊和惊喜嘉宾。这些可爱的小熊们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关于友情的美丽故事,舞台是一座冰山,冰山也是一座魔山。

  孟京辉导演说:“我就是想把整个首体建成一个熊的乐园,山洞是用熊爪子组成,观众都会戴上熊耳朵,整个空间都是熊的世界。我们的要求就是所有人都以熊的形象在首体里大集合。我想在这方面做个冒险,争取把所有好玩的都集合在里面,让大家能从中不间断地得到惊奇。”

  《魔山》主创人员孟京辉、史航、寥一梅、姚谦、丰江舟出席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满岩 崔峻 摄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