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揭底当红主持演出收入 李咏14万王小丫12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揭底当红主持演出收入李咏14万王小丫12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昨日,有媒体爆出了时下当红主持人身价,并列了一份单子,详细标出了众多当红主持的“秘密价位”。《重庆时报》记者就此向重庆某演出经纪公司经理张先生求证。张先生称该单子中有不少“水分”,他同时揭露了不少主持人的身价,央视的主持人“系出名门”,身价要比地方台主持人高出不少。

  身价表“水”不少

  昨日某报以“主持人身价大揭秘”为标题列出了时下当红主持人的走穴身价。李咏以18万元高居榜首,朱军12万元、王小丫12万元、崔永元12万元紧随其后,而新晋蹿
红的董卿以8万元的身价也“光荣”上榜,而湖南台的李湘和何炅以5万~8万扫底。记者就此采访了重庆市某著名演出经纪公司经理张先生。张先生表示该报所列“水分”不少,都把以上主持人的实际出场费抬高了几分。

  大哥级人物属李咏

  张先生说,现在主持人中大哥级人物当属李咏,但是上述价目表中他的价格偏贵,张先生说,“去年李咏悄悄走过一次穴,我们做的经纪给了他14万,朱军、王小丫的身价就是这个数——12万;去年他们去过成都,收的这个价钱。董卿是个新人,价位应该在6万元,像周涛这些出场费也在8万~12万,老牌主持人赵忠祥的身价为5万,倪萍的身价6万;李湘最红的时候出场价曾一度高达10万,现在她没有以前红但是仍然在8万元左右。”

  现在湖南台的汪涵自主持了《超级女声》之后出场费涨到了6万~8万,而何炅的出场费仅在4万。”张先生表示,这个只是喊价,真正拿现金的时候还会在这个价钱的基础上优惠10%。如果是朋友关系,价格更低,“如果能直接联系到主持人本人,少了经纪公司的佣金部分,要便宜得多。”

  央视比地方台身价高

  张先生同时表示,主持人的身价也代表他受欢迎的程度,“这个身价不是他们自己标注的,是由北京的一些经纪公司提出的,他们每年会根据这些主持人的知名度和在央视排名进行‘标价’,一般来说,央视稍微出名一点的主持人身价一般在3万~12万之间,央视的名嘴要比地方台的主持人‘贵’。”

  张先生说,因为央视平台好,覆盖面宽,所以很容易出名,地方台毕竟有地域限制,就拿湖南台来说,李湘、汪涵再红绝对敌不过李咏。“但是央视不允许主持人走穴,这也让不少地方台的主持人有了很多赚钱的机会。”(记者张晓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