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妈妈意外现身儿子专辑发布会 首肯准儿媳柯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0 中国新闻网

  李泉、柯蓝的爱情,在圈内早已不是秘密,但昨天,这段“泉柯恋”第一次受到男方家人公开肯定:在李泉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发布会上,意外现身的李妈妈对“准儿媳”表示了首肯。

  加盟新索音乐后,李泉推出了第一张国语专辑,这张标志着温暖与感动的《划火柴的女孩》,大打温情牌:自北京站的宣传请来“爱人”柯蓝后,昨天在老家上海,李泉妈妈又
意外现身。原来,为了给儿子送上亲手编织的“温暖牌”围巾,李妈妈从美国特意飞回中国,可巧,正遇上李泉忙于新专辑的宣传,于是,李妈妈直到在上海发布会上,才得以见到儿子。

  现场,李泉透露,家里除了他一人专事音乐外,大部分都是做医生的,李妈妈也不例外。于是,主持人问李妈妈:“你是否要求未来儿媳一定要是医生?”“那倒不一定,”李妈妈很快接口。听得出,她对“准儿媳”柯蓝的艺人身份已经相当接受。新专辑中有一首歌叫《爱的家园》,是李泉献给柯蓝的作品,发布会上,主持人提议将这首歌现场献给李妈妈,怎料,李妈妈知趣地回答:“还是不要了,这首歌是他献给爱的人的。”惹得台下一片笑声。

  李泉告诉记者,其实,这首歌早在4年前就已创作完成,当时他与柯蓝正处于从初识到热恋的转折期。他特意录了小样,在电话中放给柯蓝听,对方自然很是感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二人究竟何时成婚?李泉答:“我的妈妈挺喜欢她的,觉得她是个很真实的女孩,至于结婚,我想还是等我把音乐做好吧。在婚姻上我是保守的,我认为夫妇俩一定要有一方固定在一个城市上班,才适于结婚。现在,我们俩都东奔西颠的,显然还不是合适的时机”。(新闻晨报;高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