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璇》重庆遭冷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5 重庆晚报
《周璇》重庆遭冷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重庆的气温渐渐转冷,音乐剧《周璇》也遭遇寒流。记者昨日获悉,这台本市引进的首台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离上演已日益临近,大把的门票却依然封存,少人问津。

  此前,主办方一负责人曾对这台演出项目充满信心。在他看来,周璇短暂的一生命运多舛,这台剧挖掘了许多鲜为人知的细节,而周璇留下的许多经典歌曲,好比一张经典老唱片,能吸引不少怀旧人群。加之伊能静、林依轮两位明星的号召力,应该说这台剧具备了票房大热的卖点。

  遗憾的是,该剧从国庆节后虽有各家媒体争相报道
,但门票走势却不妙。《周璇》在重庆的演出票价并不算贵,从40元到380元堪称创下了本城同类演出的新低。据介绍,卖票首日虽有不少观众打进电话咨询,但实际购票者仅有几十来人。主办方极尽营销之能事,四处设立卖票点,甚至主动到一些单位上门联系团体票,但接招者依然不多。对于目前已售出的门票,主办方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只用一个字来形容:“惨!”负责人还郁闷地问记者:“难道是重庆人不买周璇的账?”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