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模范丈夫魏俊杰当保姆 爱给滕丽名洗衣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9 新华网

  更多图片

  《陀枪师姐》中魏俊杰和滕丽名演一对夫妻,在现实生活中两人也是恩爱多年的夫妻,滕丽名数次到他的剧组探班,昨日还专程从香港赶来给他助阵,将夫妻档“演”到了现场。

  出乎意料的是,魏俊杰表示最不喜欢跟老婆一起演戏,因为观众都知道两人关系,感觉怪怪的,而作为职业演员,跟不同的对手合作会有不同的收获。两人是因为《陀枪师姐》而结缘,目前该系列已经完成四部,魏俊杰透露不会再拍第五部了,故事已经写尽,不会有发展了。

  魏俊杰在《红色记忆》中受伤三次,三次进

医院,滕丽名说是来探班,其实每次都是第一时间来探望“伤者”。对此,滕丽名假装大方地说:“没什么啦,受伤可以加深印象,演员总是难免的。”两人生活中是否像荧屏上那样?对此,魏俊杰趁滕丽名离开的时候悄悄告诉记者:“我在家里对她好极了,我又是园丁又是司机还是
厨师
,滕丽名的衣服都是我洗,我做家务比她好多了。”但是他坚决不允许记者到滕丽名那里求证,生怕穿帮的样子。魏俊杰被追问到两人何时要小孩,魏俊杰连连摇头:“照顾小孩很麻烦的,我其实就是个很成熟的小孩,也是个很小孩的男人”。记者刘春燕(来源:
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