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转行主持与钟楚红搭档 叶一茜要当"可爱厨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9 新华网
转行主持与钟楚红搭档叶一茜要当"可爱厨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最近,李宇春、张靓颖都找到了“归宿”,签约不同的公司往不同方向发展,昨天记者从《可爱厨娘》制作方获悉,节目组已与天娱方面进行初步的商谈,有极大的把握签下叶一茜,与钟楚红搭档担任主持。

  与“超女”三强风光无限相比,其他“超女”的星途似乎有点黯淡。纪敏佳、黄雅莉等尚未找到好的“东家”,叶一茜也属于此一行列,而易慧更是毅然与天娱解约。为何闫冲不爱“超女”前三强,偏偏对叶一茜情有独钟呢。闫冲自称是叶一茜的“粉丝”,并对她大加赞赏,说她有着贤淑聪慧的
气质,身上有一种灵气,在才艺方面,毫不逊色于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人。闫冲说:“叶一茜完全可以在‘超女’当中走得更远,她输在一些利益集团的博弈之下,这点很可惜。”

  叶一茜在娱乐圈起跑线上输给了“超女”三强,但闫冲认为这可能是一件好事。他说,“娱乐圈不是短跑,而是长跑运动。要想在娱乐圈永久屹立,拼的是毅力、才气、持之以恒的决心。叶一茜的自身素质很优秀,完全可以突围而出。”闫冲说,当他把想法告诉投资方彩碟传媒时,大家的意见不谋而合,认为叶一茜的形象与《可爱厨娘》相当吻合,遂敲定邀请她为栏目的主持人。闫冲还很有信心地表示,尽管叶一茜不是主持出身,但是她能够出色地主持这个节目。记者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