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为82岁"玉米"祝寿 亲自献唱生日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为82岁"玉米"祝寿亲自献唱生日歌(组图)
李宇春为82岁"玉米"祝寿亲自献唱生日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前天晚上,超女李宇春在北京某酒店为刚寻找到的82岁“老玉米”周峰提前一天祝寿,李宇春不仅亲自为老人点蜡烛切蛋糕,而且还带头为老人唱生日歌,场面温馨感人。生日会上李宇春和老人家促膝长谈后透露,现在除巡演和拍广告之外,所有时间都在为新专辑准备,和张亚东的合作也相当默契。

  寻找过程一波三折

  10月11日,李宇春父亲曾托媒体帮助寻找82岁的“老玉米”周峰老人,这位老人在北京超女演唱会的时候专程来看李宇春彩排,但是没有见到,老人遗憾
而归。10月24日李宇春签约太合麦田当天,在媒体与天娱公司的努力下,周峰老人终于被找到,只不过由于时间安排问题老人还是没见到春春。前晚李宇春在拍完一条新广告后,专门空出时间把周峰老人及其家人接到自己住的酒店,周爷爷的朴素愿望终于达成。

  为周爷爷提前吹蜡烛

  前晚,得知老人还有一天就过82岁生日时,李宇春在工作人员帮助下为老人准备好生日蛋糕,并亲自点上蜡烛带头唱生日歌。周爷爷看到李宇春给自己递来切好的蛋糕笑得合不拢嘴,在女儿的帮助下他和李宇春拉起了家常,原来周峰老人高中毕业后就参加了新四军,虽然没有亲自上战场,但在后方兵工厂也为抗日战争做出了贡献。

  解放后,老人开始在国防科工委(原重工业局)工作,一直呆在北京。由于老人爱好运动,身体一直非常硬朗,超女北京演唱会当晚他坚持看完李宇春的最后一首歌才离开。

  再忙也要听音乐

  知道有80岁的老人都支持自己,李宇春感到非常高兴,并希望老人家能够健康长命百岁。谈到自己现状时,李宇春觉得虽然时间很紧,但她还是会利用一切闲暇听音乐,而且除了拍广告和超女巡演外,她的一切工作都是以新专辑为主。她认为自己和张亚东都属于双鱼座,合作相当默契,虽还没练唱新歌,但对处女专辑还是充满期待。(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