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鸿翔画展明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29 今晚报

  本报讯 由市美术家协会、中国手指画研究会、天津群众艺术馆主办的韩鸿翔画展明日在古文化街通庆里3号院海雅艺苑开幕。

  韩鸿翔是一位颇具个性的画家。他曾就读和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和天津工艺美院,长期在芦台文化馆从事美术创作和群众美术普及工作,对中国传统绘画和西方现代派绘画做过深刻的研究,并从中吸取营养,创作出个性突出的绘画作品。

  在他的身上保留着一种原始的艺术创作灵感和冲动。他常独自一人西闯贺兰,风餐露宿,写大漠荒山。他想寻根溯源,他渴望与山川对言,他是艺途上的苦行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