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科尔沁夫半夜写博客爆 纪敏佳易慧已签给黑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4:32 新华网

  昨日记者在科尔沁夫的博客上看到他发布信息:纪敏佳和易慧签约黑楠。对此记者向黑楠求证,黑楠以正在开会为由推脱,纪敏佳则不小心说漏嘴,她说:“现在还在准备。”

  签约仪式可能本周举行

  在科尔沁夫的博客上,他写道:“纪敏佳和易慧签给黑评委啦。”对签约的时间以及
原因,科尔沁夫写道:“恭喜一哈,作为歌手,有个签约公司撑腰总比单干好的多。传说,黑楠也准备参照春春签约的排场给纪易作个发布会来的,时间大约是在本周内。”记者随后向科尔沁夫求证,他说:“我只是听说,具体内容我也不是很清楚。”问他有无和黑楠沟通,他笑说:“不是很好说。”

  黑楠纪敏佳借事封口

  在获知签约消息后,记者即刻致电黑楠。他闻听此事马上说:”我现在正在开会,不方便说。“记者问签约是否本周内举行,他推说:“我明后天再给你说吧,我现在真的很忙。”记者随后致电纪敏佳,她先说:“我也在等,现在是在准备吧。”但她马上改口说:“不是很清楚,我有事明后天再说。”

  天娱对此事则表态说:“目前谈的公司比较多,但没有最后确定下来纪敏佳具体签谁,可能要等最后铁板钉钉才会对外宣布。”唱片业界则对此表示:“黑楠只是一个音乐人,可能从整体实力上讲,完全没有太合麦田以及华谊等大公司的优势。纪敏佳属于演唱型歌手,不是创作型歌手,所以必须要有大公司包装才可以有很好的前途,如果只是继续走以往较边缘的发展路线,可能发展不是很大。”记者付军(来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